neko纸鸢

文野太宰治、织田作、安吾推。

关于新一章更新的碎碎念

         君吾终于能停下来把国师的话听进去了,之前他一直不愿意听别人的话,最后国师陪着他的太子殿下,怜怜还把相当于他救赎的斗笠抛给君吾,这个结局也是很妙了。其实君吾在最疯狂的时候也没有对国师痛下杀手,果然还是对国师很在意了。
        怜怜最后用自己摸爬滚打八百多年常用的技艺,还是当初选择不刺他剑的卖艺大哥的胸口碎大石打败君吾,也是很妙了,很有怜怜的特色。毕竟君吾几千年来身居高位,就算他武艺再怎么高强,也不会把目光放在这些对他来说很低级的技艺身上,所以也不了解这些,这恰好让怜怜得到机会,给予他关键一击。他把象征自己救赎的斗笠抛给君吾,其实也是希望他能像当初的他一样看开吧,这个举动真的是很温柔了。
        花花这样深沉的爱真的让我非常感动了,最后也是由他自己揭露自己无名的身份,我以为会是君吾帮他说出来,轰轰烈烈的。但是一想,花花亲口告诉殿下,两个人互相说开,也很棒不是吗?最后花花身影变透明那里吓到我了,其实我跟亲友从花花抛出一点之后每看一章都会想到最坏的结果,但是每一次flag都会倒,我们以为今天花花可能会出事,最坏的结果就是花花法力用尽然后身体消散,一看更新结果没事,于是就放松警惕了,结果结尾给我们突然这么一下!毕竟投出一点是伏笔,肯定会用到的,我猜想接下来可能是骨灰戒指派上用场,我的心就靠墨香说的he吊着了。
        我总觉得事情还没完,要么接下来收拾残局,要么还有一些事情没有解决,同时希望引玉师兄能活过来。太心疼他了。
        我觉得这章打戏有种突然结束的感觉,不过其实打君吾也打了很久了,应该是追更的原因。期待墨香修文。
        另外我真的对君吾谢怜之间只差一个花花斗笠大叔的言论十分反感。一个人要做出一件事,一定程度上会受外部原因影响,但是真正让自己决定去做的,是自己的意愿,自己的心。况且,君吾谢怜走的完全是不一样的路,不一样的选择,性格也不一样,这些国师花花也说了。都说是圆形人物,自己却把这些圆形人物卡死在一个肤浅的理由上,其实也是对这些人物的侮辱了。现实中看起来相似的两个人,内里真的一样吗?性格爱好真的一样吗?想要的东西和理想,最初的选择真的会一样吗?给他们相同的刺激,两个人所做出的选择真的会一模一样吗?请好好思考这些。谢怜,君吾,不一样。
        还是那句话,天官也接近完结乐趣,每个人物在最初就已经有了自己的结局,墨香设计这些人物的结局自会有她的道理。每个人也都会有自己喜欢的人物,不要因为这个角色结局不符合自己的心意,就开始diss其他角色和作者,这是毒唯,墨香和魔道也曾经因为这些原因被黑。也不要在无关的地方刷墨香和她的作品,招黑。所以我们读者在发表自己言论的时候,请三思,想想之后会有什么样的后果。言论自由也是要互相尊重的。
        最后的最后,希望墨香写的越来越好,期待天官接下来的剧情。还有要好好休息,熬夜通宵真的不好。还有叫习惯秀秀了,突然改成墨香真的好不习惯。
        祝各位道友新年快乐,天官赐福,百无禁忌。

评论(4)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