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ko纸鸢

文野太宰治、织田作、安吾推。

乌庸太子遭遇猜测和一些碎碎念

其实我想一下,乌庸太子最坏的遭遇有可能是被民众投下铜鼓过,可能一些搅混水的神官跟那些民众透露:只要把人投进铜炉,事情就能解决了,乌庸太子可是神啊,神就有义务拯救他们。(根据他诱惑民众捅谢怜猜测的)
      
        然后人面疫有可能是乌庸国那些被火山吞噬而死的,怨气不散逐渐成为人面疫,或者是绝望的乌庸太子利用这些变成人面疫。
不管怎么说,这些遭遇都很惨。心疼和喜欢以前的乌庸太子。但是不赞同现在的白无相和君吾。报仇可以,不要滥杀。想想无辜的引玉,怜怜,还有可能牵扯到的贺玄和青玄,我更心疼他们。
       
        希望我奶中之后下一章不要出现以下言论:【乌庸太子可是被他拯救的苍生扔下铜炉过,怜怜只是被万剑穿心而已,完全比不上啊!】
【白无相诱惑民众捅谢怜可是手下留情了!】
我会被笑死[允悲]。

另外,【xxx就是因为没有xxx,所以才会怎样怎样】
【xxx和xxx差的就是一个xxx吧】
【xxx身边就是因为没有xxx吧】
这些是外因,外因重要,内因更重要,这些话就像是把一个人所有的为此做出的努力选择都否定掉了。如果要这样类比的话,我可以说:
【我和比尔盖茨之间就差一堆钱啊!】
【我上不了耶鲁哈佛就因为我没有一个好老师】
【我考试没考好就是因为别人影响我,不是我的错!】
所以说,心性不坚定不愿意倾听,给再多的外因也是白搭。冤有头债有主,我双手赞成乌庸太子杀死那帮伤害了他的破神官和个别民众,但是我不能赞成千年来伤害无辜人的人。而且,我知道我做不成谢怜这样的人,但是我尽量做一个好像青玄和引玉一样的人。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