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ko纸鸢

文野太宰治、织田作、安吾推。

微博渣反冰秋相关碎碎念5

   冰妹就应该是对着外人冷酷无情、有手段且非常强大、A气爆表的天魔至尊,对师尊才是黏黏糊糊腻腻歪歪的小可爱。而且,一开始他并不懂得如何追求师尊,再加上还有误会在,总是对师尊非常强硬,自己还傲娇,再加上师尊吃软不吃硬,就弄得师尊离自己越来越远,经过飞机大大的提醒才转变追求态度的。就因为师尊吃这一套,所以他才愿意装成这个样子,爱哭,撒娇都只是手段,只为师尊能多看看他、在意他、心疼他、不离开他并且爱他。幸好,师尊是给了他想要的感情。不过,冰秋这对cp我一直都在纠结一点,尘埃落定后师尊有没有向冰妹坦白他的身份呢,冰妹也不是傻子,师尊好几次说漏嘴不可能没察觉到。如果师尊一辈子不说,要么两个人一辈子演戏,要么冰妹自己找到真相,到时候结果又是怎样呢?如果师尊坦白了,冰妹在知道师尊以前做的很多是都是被逼的,又是什么心情呢?重要的一点是,魔族比人族寿命要长很多,到时候师尊肯定走在冰妹前面,这对冰妹真的太残忍了。冰秋的设定真的越想越刀,不敢细想下去了。

     冰妹本质是冰哥,黑芯,说他是疯子一点也不假,他把师尊看做是他的一切,万一师尊离开他,肯定发疯。他会换个手段追求,软的不行就来硬的,不择手段,把师尊囚禁或者困住是有可能的。冰妹脖子上锁链的尽头是师尊。

    所以有时候我觉得其实这个故事没有完整或者是没说完,渣反同人文很多坦白身份的情节有时候都说服不了了我。往深挖了按照冰妹那个思维来说真的很容易出事啊,还有寿命梗,虐得我一口血。所以墨香只把故事停在最美好的地方挺好,别细扣就行。但对我来说不存在的。

    其实每次看到同人里无论什么时候对着每个人都哭唧唧的冰妹就不开心,冰妹并不只有哭唧唧好吗? ​​​玩梗过了就不好玩了。

评论(1)

热度(19)